并不完整
见主页置顶

【死神|白一】领主与神灯

送给要高考的同学们,祝大家都能以好心态考出最理想的成绩!!

今日份的沙雕捏他,泥石流预警,OOC警告

主线白一的小短打小甜饼,略有恋一情节注意





01


黑崎一护做了一个梦。


由于梦的基调实在太过超现实魔幻主义,黑崎一护一睁眼就知道这是个梦。


他站在漆黑一片的大仓库里和一群持刀门卫大眼瞪小眼相顾无言,门卫手里的矿灯发出微弱又泛黄的光线正好把他手边的尖嘴儿金壶映得闪光。


“...晚上好?”


黑崎一护向旁跨了一大步,扯着一张僵硬的笑脸试图让自己看起来友善且无辜。


呆愣住的门卫被这一声晚上好吓得不轻,没过几秒他身后冲出来几十个人又把黑崎一护吓得够呛。


这反应怎么就和猴山上的猴一样?一只受了欺负,顿时它身后就能窜出来成百上千只猴子伙伴来朝敌人扔泥团。


黑崎一护越想越怕,撒腿就跑,但立马就被他们按在了地上。


“干什么你们还想来真的?”


闻声赶来的红发男人气还没喘匀,指着黑崎一护橘黄色的脑袋张口就凶:“什么真的假的!你小子给我安分点哪儿来那么多话!”


听着熟悉的口气熟悉的声音黑崎一护火气瞬间就上头了,他狠狠地瞪起眼睛也张口就凶:“恋次你这混蛋给我闭嘴!”





02


得罪小领导的下场非常凄惨,下一个镜头黑崎一护就被五花大绑押解到灯火通明的豪华宫室里,应季水果一样色泽鲜亮的头发蹭在地毯上摩擦,十字交叉放置的长棍死死卡在他脖颈两侧让他动弹不得,但黑崎一护还是非常倔强地努力扭头瞪着站在他身旁一脸坏笑的阿散井恋次。


“恋次你这个变态混蛋!”


为什么是龟甲缚?


裹着头巾的阿散井恋次眼神游离,俯下身在他耳边轻声说,“据说是...领主的趣味。”


黑崎一护猛地打了个冷颤。


然后他看到身边的阿散井恋次也浑身一震。


他心想,你有病啊觉得可怕的人是我才对吧,目光一闪就看到视线里除了高档地毯、恋次的头,又出现了双鞋。


这鞋太奢华了,看着就值不知道多少个刚刚仓库里放着的小金壶。


阿散井恋次脸上白了青,青了白,冷汗直冒,逗黑崎一护时的坏笑神色还残留着几分,然而在黑崎一护眼里看来他现在就像被刀子捅七寸钉在地上的红鳞蛇。


黑崎一护没有掩饰自己的笑意,甚至还对笑声做了放大处理。


在大笑声中阿散井恋次没给他任何反应,他刚准备说些什么嘲讽的话来刺激刺激恋次,快笑脱臼的下巴却突然被人用手指托起,害的他差点咬了舌头。


他脑袋抬得不能再高,扯痛了脖子上的皮肤,在身体上的痛楚与精神上的快乐交织的瞬间,一张底色白净面色乌黑的大头照闯入了他的视线。


豁,这不白哉吗。


尸魂界的队长大人此刻正面色不善地看着他,脑袋上没了他惯用的价值连城的刘海固定器牵星箝,反倒裹了白色的布巾让自己看起来非常有异域风情,为了补上贵族的价值连城感又特意在上面镶了一些看起来能值很多个小金壶的硕大宝石。


“白哉,有没有人说过你这个造型看起来很俗啊?”


才止住笑的黑崎一护又笑哭了,身后押解着他的门卫看了领主的表情后都立马扔了长棍离开领主大人的攻击区域,就连原本被钉在地上的阿散井恋次都跑没影了。


“傻孩子你对着领主这么耿直干啥...”


躲在角落扶着柱子偷看的阿散井恋次都愁哭了。





03


得罪大领导的下场更加凄惨,等朽木白哉在象征权位的豪华王座上坐稳很久之后,黑崎一护感觉自己的脑壳上还残留着快要被捏爆的痛感。


这梦是不是走火入魔了?


朽木白哉看起来非常尊贵,看起来非常不像被偷一个小金壶就会破产的穷鬼。


黑崎一护又拿出怼阿散井恋次的那股劲儿,目测估算一下自己和白哉的高度与水平距离,定了定神用卍解时的音量对朽木白哉说:“我什么都没做啊!可以放我走了吧!”


声音在大殿里回绕着,一次次承受了这宛如开巡回演出的声波的朽木白哉面色更加不好了。


“走?你还想去哪儿?”


黑崎一护认真地想了几个地方。


不过还没组织好语言说出口,朽木白哉就打断了他。


“你的归宿只有这个朽木家!”


黑崎一护又被惊得一震,瞪着奇装异服的朽木白哉一脸嫌弃。


白哉你换人设怎么不带上我!


“这,这不太好吧,黑崎这姓挺好的我还不想改——”


朽木白哉将仓库里疑似要被黑崎一护偷走的小金壶重重地拍在扶手上,咚的一声巨响又成功震到了黑崎一护。


别啊你凶什么凶!这小金壶被你拍坏了再甩锅给我多亏啊!


“你给我回去!”


快被气出毛病的朽木白哉指着小金壶对他说。


黑崎一护突然在想,白哉是不是真被气出了什么毛病,怎么还把他当神灯里的小精灵了呢?


一直默不作声暗中观察的阿散井恋次瞄了眼跪在下面的神灯精灵,站出来一本正经地对朽木白哉弓了身。


黑崎一护莫名感动了一秒,知道恋次这家伙终于要给自己说点好话了。


“朽木领主,请三思,”阿散井恋次一脸严肃,“事出有因,神灯精灵定不会轻易出逃,这次金蝉脱壳,其中缘由怕是他想要另寻他人做新主。”


神灯精灵大脑没转过来,和唯一盟友(假)阿散井恋次的通讯电波也没接上,感叹一句恋次你有进步啊还知道金蝉脱壳,就又听恋次继续说道。


“我认为在赶他回灯前还有非常重要的一件事要做。”


朽木白哉眯起眼示意他说下去。


“在灯身上印下朽木家家徽,他若另寻新主,新主也要先顾忌下朽木家的势力。”


黑崎一护听到后整张脸都白了。


我就知道你说不出来什么好话!混蛋恋次!你这混账绝对心理变态!


朽木白哉点了点头,“有理。”


下个镜头被烧红的烙铁就伸向了黑崎一护的脸,冒着热气的山茶花家徽彻底把他惹毛了。


有你们这样对神灯小精灵的吗!


“脸、脸、脸不行!”


举着烙铁的阿散井恋次顿了顿,露出一副“小子还挺爱美”的表情,还真给他换了个地儿盖印章。


不知道什么时候黑崎一护的裤子被扒了下来,有人提议盖在腿上也不错,几个门卫压着他不让他动弹,画面一度非常猥琐。


这梦是不是真走火入魔了?!


“都给我住手啊变态!”





04


穿好裤子盘腿坐在地上的黑崎一护正在努力整理情报接受现状。


他是神灯里的精灵,因为能给人实现愿望所以到处有人争着要他,现在这个朽木家就是强行霸占着神灯的恶霸领主......


阿散井恋次被暴走的神灯精灵狠狠打了一拳,正捂着半边脸瞪着进入冥想模式的黑崎一护,另一只手里还举着那凉下去的铁块。


朽木白哉也盯着黑崎一护看,想明白了好歹眼前这人是个精灵,万一使用力量给他团灭了怎么办。


“这样,”黑崎一护深吸一口气,“你要实现我三个愿望,我才回去。”


他看到朽木白哉闻声后挑了挑眉。


心说,也是啊,哪有神灯让别人给自己实现愿望的。


“...咳,三个要求。”


朽木白哉眼神示意他赶紧说,不过要是敢说奇怪的要求这次一定把他用物理办法塞回灯里。


“第一,我要一把这样的刀。”


他用不知道哪里变出来的纸笔画了一把始解的斩月。有了凶器他就不怕打不过这群变态。


阿散井恋次接过纸来看了看,点头答应了黑崎一护,意外的很豪爽,说包在我身上。转头从大厨那里抢了一把大菜刀回来递给他。


黑崎一护看着菜刀开始怀疑恋次的眼力,他还真没见过用这玩意打架的。


“第二,让无关人员都离开。”


不然怎么能快速解决白哉。


“为何?”朽木白哉问。


“我不想让更多人看见我真身。”


黑崎一护用眼神驱赶总在关键时刻坏事的阿散井恋次。


领主端坐在上,思考了一瞬表示允许,硬是用眼神把门卫和副官瞪走了。


神灯精灵无语地看他半响,心里想真不知道这人眼睛里藏着多少话。


“第三,咳,”黑崎一护神色稍稍严肃了些,“你下来把壶...灯给我。”


这个要求就很过分了。高高在上的领主大人当然无法容忍别人指挥自己做事,脸色变了又变,“看来你,似乎很喜欢践踏我们贵族的尊严!”


这话听起来真熟悉,黑崎一护想着,朽木白哉你等着,我现在就让这故事的走向也变得似曾相识。


“没办法,那就只能我过去拿了。”


他站起来活动活动手脚,操起手边的菜刀就朝朽木白哉跑去,一步跨三四个台阶,几乎是瞬间就冲到了王座前。


领主似是没想到精灵不当辅助非要走DPS路线,但也很快从震撼中反应过来,顺手拿起小金壶准确挡下黑崎一护当头劈下的大菜刀,抬脚踢向他腹部,一脚就让小精灵跌下神坛。


黑崎一护揉着发痛的屁股心里直嘀咕,不对啊这领主怎么这么能打?


而那白背景黑脸色凶神恶煞的领主一步瞬移就又在他身前站定,突然开始脱衣服,从脖子上的银白风花纱开始脱。


“等、白,白哉你要干啥?”


也算经历过不少大风大浪的黑崎一护慌了神,心里无比痛恨这不负责任的二次创作。


雪白、颇长又结实的银白风花纱被领主大人在黑崎一护手上优雅地绕了三圈,又在他脖子上高贵地缠了一圈。


渐渐地,黑崎一护觉得自己喘不上气来,鼻腔里充斥着朽木白哉的味道,虽然还挺好闻,可这个走火入魔的梦非要让他不停惨叫着,直到他从梦中惊醒。





05


黑崎一护瞪着朽木家房顶的横梁大口喘着粗气,额上都泛上了一层细密的冷汗,胸前被一条不知道比他结实了多少的光裸手臂狠狠压着,脑袋旁边还挨着一个睡得正香的朽木白哉。


队长大人轻柔的鼻息扑在他裸露在外的颈侧,因他惊醒带来的动静很孩子气地皱了皱眉,像在不满黑崎一护扰他清梦。


梦里的一幕幕被“领主”欺压的画面在黑崎一护眼前闪过,怒气上头,他抓起横在自己胸前的那条手臂张口就咬。


咬就要咬回本。


虽然可能到不了朽木白哉每次啃他的那力度,但也要咬到自己解恨为止。


被咬疼了的朽木白哉灵压瞬间上升,手臂一伸,用了不小的力道将黑崎一护锁在自己臂弯里,鼻尖贴上黑崎一护耳边,用混着三分怒意七分睡意的语气说,“乖乖睡觉。”


他可是刚刚梦到从神灯里跑出来一个黑崎一护,马上就到神灯精灵一护给自己实现愿望的关键时刻了,怎么能现在就醒来。


他看到梦里的神灯精灵一护笑着举起了菜刀,“那我过去了。”




END





评论(7)
热度(1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鄞谖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