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完整
见主页置顶

【死神|白一】吃草莓不叫耍流氓给草莓做标记才是真流氓


*  ABO与死神世界观设定


*  为了行文方便改动了一些原作设定


*  白一走向辅all一


*  遍地行走的bug请见谅


*  目标是甜到牙痛辣到脸红


*  拔除了所有人的虐点没有死亡设定所以请安心食用


*  旨在歪曲正传私设背景用于搞笑强行写肉(划







◈ 1

在尸魂界贵族圈里流传着一些不成文的规矩,为了维护家族声望与颜面,对于这些规矩带来的很多无利多害的要求,各家主都会选择咬牙服从,出奇的一致。

其中身为四大家族之首的朽木家最为典型,总是以身作则,视规矩重于一切。

而另一个同样身为四大家族之一的志波家却并非如此。志波家族总是身处朽木家的对立面,出了好几个挺身而出挑战规矩的家伙,在当时看来时髦又潮流,但都差点被肃清。

例如志波海燕,再例如志波一心。

叔侄俩十分可怜,一个是因为老婆,另一个则是因为儿子。

志波海燕夫妇本均为十三番队的死神,在一次任务中先后受到虚的攻击,染上了不少那虚的习惯——就如伪装与迷藏。于是爱岗敬业的夫妻俩就开始了职业性失踪副本,藏匿在人群中享受被找到的乐趣。最后理所当然被扣了工资。

而相比之下,分家家主志波一心还要更惹人同情一些。

自古贵族家主都要由Alpha担当,这是雷打不动的规矩,而每个Alpha家主都只能从其余的贵族家族中挑选Omega伴侣,这也是不可撼动的条例。

这般看来,有Omega诞生的家族占了绝对优势,因为他们的Omega子嗣可以用作联姻工具,几乎是个不费血泪汗水就能巩固家业的方法,O少A多的格局也注定了这家族的抢手命运以及选择联姻对象的宽广权利。

通过Omega对Alpha的吸引就能赢得事业,家族里那些个白胡子老头对此深信不疑,恨不得多制造几个有价值的Omega,只要最后再为继承家业产个优秀Alpha就万事无忧享乐千年了。

而为人父母的都不会有这般的想法。试想自己心尖上的肉被当做交易工具嫁出去,与一个并不是真心相爱的Alpha绑定从而失去精彩人生甚至人身自由,做父母的宁愿自己生的是工蜂身份的Beta而不是被社会竞争抢夺的珍惜物种Omega。

做父母的,那个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过得好?

抱着自己刚出生的孩子,志波一心几乎是没有犹豫就决定了离开。

因为那孩子是个Omega。

身为家主不得不拥有的那份缜密与远见让他做好了一切应对方法,包括生下Omega后的去处。不可思议的,志波一心夫妇俩在老头们赶来之前就不见了。

消息还是在尸魂界慢慢地流传开了,众人纷纷猜测志波分家家主消失的原因,其中说其妻诞下Omega却不愿贡献出来一说最为人信服。

离开尸魂界的志波一心回到了现世定居,隐姓埋名,和妻子黑崎真咲在空座町开一家诊所,借着原技术开发局局长浦原喜助的技术与资金支持彻底摆脱了尸魂界的搜寻。

黑崎真咲原本是纯种的Omega灭却师,在一次意外中被志波一心所救,最后几经波折成了分家主母,不得已留在尸魂界,而今重回现世让她十分开心。之后又为Omega儿子添了两个Beta妹妹,没了贵族规矩的制约,生活无比幸福。

三个孩子再加上一个父亲都随了母姓黑崎,长子名为一护,长女为夏梨,幺妹为游子。

不得不说拥有技术人员都等于拥有了一个世界,浦原制造的义骸能完美的将一护体内那只Omega野兽与外界阻隔起来,不受其他Alpha的干预诱导,义骸还能发散虚假的信息素,再加上从小有意养成的少年天性,将一护伪装成一个Beta甚至Alpha都不成问题。
于是Omega一护安然渡过了十五年的岁月,从来都不知晓自己原本是Omega一事。

可就当一心还未愁完儿子的未来之时,变故就出现了。

一护和死神相遇,阴差阳错地得到了别人的死神力量,还跑去尸魂界大闹了一场。也是幸亏他顶着的是黑崎之名,若是依旧带着志波的姓,志波家可就真的要被除名肃清了。

黑崎夫妇千算万算,各种计划还是赶不上变化,多年前从贵族家保下的孩子还是要被贵族带走了,好死不死还是那个最看重规矩的朽木家——话不多说,泪已千行。







◈  2


一护死神化后的身体散发出淡淡的信息素气味不同于Beta或是Alpha,最先注意到这bug的人是一护身边的同伴石田雨龙,是个认真安静到总被误解为智力型Beta的非力量型Alpha。

黑崎不是个Beta吗?

石田雨龙陷入了沉思。

在他头脑发热向黑崎一护提出灭虚挑战,背靠背作战时他闻到了似有若无的那属于Omega的香甜气息。

不过后来被浦原喜助帽檐下的眼神盯得太不自在,他也就没再多想,专心战斗了。

再后来他夜晚在街道上救下要被带回尸魂界的露琪亚时,才确认黑崎一护的确是个Omega。

不过黑崎一护他本人好像还不知情?

刚把黑崎一护打趴下的那个冷冰冰的Alpha眼神都不一样了。

...是说现在黑崎一护比朽木露琪亚的处境还要危险吧?

终于露琪亚同学看不下去了,打算乖乖回去。

等等,黑崎你手在干嘛?

放手啊那可是成年Alpha啊八嘎!你是个Omega啊你懂不懂!还嫌伤的不够重死的不够惨吗!

之后未成年Alpha就由于失血过多而昏厥了。

后来他跟着黑崎一护去了尸魂界才认识到,原来世界上还真存在像Alpha一样不怕死的Omega,若不是灵子和气味不能造假,石田雨龙真的会认为黑崎一护是个会随时往身上喷Omega信息素的Alpha变态。

不过最让他感到惊奇的是,黑崎一护本人竟然毫无自觉,在双殛上不经意释放出来的信息素把朽木露琪亚她哥哥逼得头脑发昏双目迷离,最后几乎是背对看他一眼都不敢多看,落荒而去。

...难道就没有人想过用这种会战斗的Omega做一个Alpha收割器?

而石田雨龙发现技术开发局着手开发此项目已经是很久之后的事情了。当然这是后话。

制造收割器的想法刚刚诞生,就知晓了黑崎一护被反叛的五番队队长蓝染惣右介拦腰抱起,差点就被扛去虚圈一事,暂时失去力量的未成年Alpha就开始想如何变强了。也在一定程度上导致日后千年血战他为提升能力并暗中保护黑崎一护而加入灭却师阵营的局面的出现。

可是他没有想过,自己做出这样的行为,是出于对朋友的关怀在意,还是Alpha对Omega天生的追逐本能。

换言之,是精神,还是肉体的吸引?







◈  3



自双殛之变后,尸魂界过了几天艰苦卓绝的日子,灾后重建工作比人员损伤还要劳神费力。

头号伤员兼无辜人士露琪亚方才洗刷了罪名,朽木兄妹俩又一扫往日隔阂与猜疑,理论上她该是过得最好的那一个,然而,并不是。

生活的压力一如既往还是源自她敬爱的兄长大人,可原来是因为没话说,现如今是因为不敢惹。

明眼人都看的出来朽木白哉身旁发散的深色气场,大写的烦躁。

要知道这表现对于一个单了几十年的冰山面瘫来说已经严重到堪比火山爆发,木石生人心,蓝染在虚圈裸奔的程度了。

她稍加思索就得出了结论:相思病。

是谁家的小姐攻略下朽木白哉这出名的高岭之花的?

露琪亚想来想去只能想到黑崎一护了。

每次一护死神化后那好闻的信息素能让Beta都飘飘然了,何况是对Alpha呢?

为了自家兄长的个人问题,刚刚养好身体的露琪亚就接了任务跑去现世找黑崎一护了,二分玩耍三分帮助还有五分监视之意。

可同虚圈交战时露琪亚才发觉,Alpha多到没天理,稍不留神就有不怀好意的Alpha跑去偷袭黑崎一护,像什么乌尔奇奥拉,葛力姆乔,最后又是市丸银和蓝染惣右介。

...原来黑崎一护就是个Alpha诱捕器吗?你们都是靠性外激素活的昆虫吗?

当然露琪亚没敢这么说,想一想也就很快放弃了。谁让他家兄长也是个勤劳的昆虫呢?

于是露琪亚就看着黑崎一护又打又杀,一路上打趴了怪大叔,打蒙了精虫上脑的野兽猎豹,甚至还开外挂否决了玩SM的鬼畜小蝙蝠,就连对有长枪(咳)的银狐狸都没怎么心动,最后就算自毁力量(露点走光?)也要制裁那个偷窥了他十几年的变态Boss...

露琪亚大概总结了一下:行为怪异的大叔不行,人兽不行,鬼畜不行,身体能力是次要的,品行端正才是必要的。

这样看来大哥岂不是很有希望?

露琪亚握紧了拳,更加坚定了白一的行动方针与光明前程。

可万万没想到,一个闷骚和一个天然,等到所有一切都结束了之后才走到了一起。

围观群众早就不知道吃了多少柑橘才等到木头上开出草莓花的。






TBC







*  终于还是对ABO下手了(´-ι_-`)

*  下一节就该白一肉了鸡冻

*  卡肉是对模考的怨念´_>`


评论(15)
热度(1033)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鄞谖
Powered by LOFTER